兮兮

人生不苦
却也难甜

【长得俊】今天扣子扣好了吗

*速码小短文
*今天的帅哥和甜心依旧甜度爆表

———————————————
飞机上,尤长靖是被身边的人发出的骚动吵醒的。

一大早起来赶飞机,又在机场遇到了热情的粉丝,尤长靖好不容易想趁着在飞机上补补觉,却还是没有躲过林彦俊。

说是吵醒,倒不如说是先感受到了来自脖子上的瘙痒。

一睁眼,看到的居然是林彦俊的左脸和头顶处的发旋。


“你疯了吗—”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尤长靖赶紧一把把林彦俊推开,看到的却是那个人得逞的笑容。

拿出手机一照,才发现脖子上已经背落下了一个吻痕,粉嫩的痕迹在白皙的肤色上显得格外亮眼。

“林彦俊你在干嘛啦!”介于还有其他人在,尤长靖压低了声音,装作很凶的样子,却不知这在林彦俊听来其实带着撒娇的意味。

“经纪人他们就在后几排坐着啦,是想被看到还是怎样!”

“看到就看到啊,男人没有在怕的。”左耳传开林彦俊似笑非笑的回答,低沉又富有磁性的男性嗓音差点又让尤长靖迷失了自己。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尤长靖赶紧抬起手佯装要打过去,“我一巴掌把你扇出去信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到的却是林彦俊一贯的魔性笑声。



“哎呀你干嘛啦,在机场的时候就散发出一团黑气,现在又在这种地方干出这种事来。”

林彦俊没有回答,把头枕在了尤长靖的颈窝上。

还好意思说,是谁一大清早就把自己从床上拉起来,还在机场对那些站姐笑得这么甜,最重要的是居然还露出了应该只有自己才能看的锁骨。

越想越生气,林彦俊又在尤长靖锁骨的地方啃咬起来。

“嘶...很痛啦...”尤长靖忍不住小声叫出来。在这种开放的环境下,加上身后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会走上前来交代事情,尤长靖的心从醒来开始就一直在砰砰直跳,林彦俊却一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每次都让尤长靖气的直咬牙。

这边的尤长靖也越想越气,一下子把林彦俊的头掰过来,轻轻的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

被害人林彦俊则在还没感受到什么的时候就被迫结束了这个算不上吻的吻,正愣在一旁说不出话来。

看到对方吃瘪的表情让尤长靖心情好了一半,他露出了那个标准的大马甜笑,又摸了摸林彦俊翘起来的头发。

“好啦,不要再冒着黑气了,没看到经纪人刚才都不敢跟你说话了吗,你这个人真的很难控制耶。”


林彦俊冒黑气的理由尤长靖也不是不知道,无非就是早起的不爽罢了,每次都被经纪人拜托的尤长靖早已掌握了一切哄好闹早床气的林彦俊的小巧思,刚才那个小小的吻就是自己曾经牺牲了无数个早晨琢磨出来的方法之一。

心里还在暗自觉得自己聪明的尤长靖丝毫没有察觉到身旁林彦俊越来越暗的眼神。

刚想转过头跟林彦俊讨论行程的尤长靖忽然就被掰住了下巴,嘴唇上感受到的是无比熟悉的另一个人的唇的温度。

林彦俊轻车熟路地撬开了尤长靖原本打算紧闭的大门,舌尖掠过上颚的举动引起了身下人的微微一颤,唇舌时不时纠缠在一起,却又点到为止。

时间过了大概十秒,亦或是更久,林彦俊才满意的放开了尤长靖,他看着对方奶凶奶凶的眼神,不禁又露出了两侧的酒窝。

广播恰好传来准备到达目的地的消息,林彦俊戴好自己的帽子,笑着提醒依旧还在喘气的尤长靖是时候收拾东西下飞机了。

直到站起身来尤长靖才恢复了正常的呼吸,在他还在想着如何报复林彦俊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那个低沉的声音。

“我觉得你还是把扣子扣上比较好噢。”

对上的是林彦俊一脸坏笑看着自己锁骨的目光。

低头一看,尤长靖才想起来刚在在座位上这个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

手忙脚乱的把扣子扣到了最上层,尤长靖今天在某个方面依旧是林彦俊的手下败将。


“林—彦—俊—!!”

身后传来拖长了尾音的软糯大马口音,林彦俊又发出了得逞过后的爽朗笑声。



你觉得我不开心的理由只是早起吗。

锁骨什么的我才不会让你露出来给别人看到。

就算你露了,我也有办法让你把扣子扣上。



今天依旧是台南醋王营业的一天。


—————————————
看了今天小尤和帅哥的照片有感而发,三十多度的天气却把扣子全部扣上真的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呀

评论(7)

热度(152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